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院系动态 > 正文

暨南大学文学院历史系和古籍所联合党总支到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开展工作交流

2019年01月02日 11:54  点击:[]

      

本网讯 1229日,暨南大学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瑞金、历史系和古籍所联合党总支书记周正庆带领中外关系研究所、历史地理研究中心、古籍所的专家、教授一行18人莅临旅游学院联合共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党建工作和历史学科建设工作交流。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历史系全体教师参加交流活动。      

李朝军副院长代表学院热烈欢迎暨南大学的各位专家学者。他从人才培养模式与质量、科研和教学水平、社会服务、学科建设、特色办学等方面详细介绍旅游学院的基本情况,并殷切希望各位专家在历史学科建设方面能多提宝贵意见。  

 

 

      党委书记杨雪梅向来宾们介绍学院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和取得的成绩,双方共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暨南大学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瑞金、历史系和古籍所联合党总支书记周正庆向大家详细介绍习总书记1024日下午视察暨南大学期间的具体情况,重申了习总书记对暨南大学给予的厚望:擦亮暨大的金字招牌,发挥文化传播桥头堡的作用,将中华优秀文化传播到五湖四海。与会人员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温暖人心、催人奋进,对全省学校和青年学生提出殷切希望,为未来工作指明了方向。迈进新时代,要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致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上,暨南大学马建春教授、陈广恩教授、吴宏岐教授、张廷茂教授分别介绍暨南大学中外关系研究所、古籍所、历史地理学、世界史等专业的办学特色与成绩,让大家对暨大历史系有了更详细的认识。      

交流会之前,暨大来访嘉宾参观了旅游学院党建宣传栏和党员活动室,对学院的党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