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院系动态 > 正文

旅游学院举行“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爱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4月23日 10:40  点击:[]

本网讯  417日,旅游学院教工党员走进云浮市邓发故居,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爱国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深切缅怀先烈,坚定理想信念。

教工党员来到邓发故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阅览图片和史料,了解邓发同志在艰苦朴素的环境下坚持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斗争事业而从不松懈、从不言苦、坚持到底、不懈努力的革命斗争思想和革命事迹。

随后,教工党员在邓发故居前,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提醒大家时刻铭记党性,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

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杨雪梅要求,教工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奋斗本色,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全力以赴打赢申硕攻坚战,凝心聚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