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院系动态 > 正文

调研组到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基层党建工作实地调研

2019年05月16日 15:56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明确加强党的建设的总体要求,58日下午,由校组织部副部长王浩发、组织科副科长谭裕开及蔡树培老师组成的校调研组莅临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进行基层党建工作实地交流调研,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伟、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李晓霞、通信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考研横向党支部书记郑安徽、学院专职组织员刘浏等参加了此次调研会议。

调研会上,黄伟书记从组织建设、横向党支部建设、示范点创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方面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汇报,然后就目前基层党建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总结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李晓霞老师和郑安徽老师也分别就所在的党支部的一些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分析汇报,并提出了一些自身所遇到的困难和建议。王浩发副部长在听取了各方面所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后,对我院基层示范点培育、横向党支部建设等一些好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果表示赞同,要求我院继续贯彻落实市委、学校党建工作精神,不断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吸引力、凝聚力,不断创新党建工作做法,使党建工作进一步焕发生机和活力。

近年来,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并取得了很多积极成效,如教工第二党支部成功创建为“市委基层党建示范点”,并设立考研横向党支部,由学生党员模范带头和帮扶群众,以促进学院考研工作,学院考研工作取得良好成果。今后,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的重要论述,严抓落实,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以更好地发挥基层党支部的示范带动作用。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