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院系动态 > 正文

二级学院开展主题活动 增进党员初心使命意识

2019年06月13日 21:57  点击:[]

   本网讯 近日,生命科学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分别组织师生党员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提升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防腐拒变能力,增进党员初心和使命意识。

  生科院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高要家训文化展馆、坑尾村家训展馆、怡和堂书画馆、黎雄才故居展馆、旧生产部队展馆,参观富有鲜明地方特色的家训家规文化,接受廉政教育。

  经管学院举行了党团知识竞赛,内容包括党章团章、党的十九大报告、2019年全国两会知识等,同学们把理论知识与比赛形式结合起来,大家在积极参与的过程中不断巩固学习成果。

  通过丰富的主题活动,师生党员以史为鉴、珍惜当下,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于律己、心系群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