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院系动态 > 正文

旅游学院联合机关党委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6月13日 21:58  点击:[]

    本网讯 6月12日,旅游学院党委联合机关党委赴肇庆国家高新区开展“你我青春同行 勇担时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参观高新区代表企业,并深入学习亲清型政商关系。机关党委副书记周建文、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杨雪梅及在旅游学院带班的机关党员教师、旅游学院博士教师、旅游学院党员学生参加。

  师生们先后参观了广东嘉丹婷日用品有限公司(澳雪国际)和唯品会华南物流中心两家特色企业,了解参观企业的发展历程、产品研发和生产车间的运作情况,对企业所采用的现代高新技术表示赞叹。随后,师生们来到高新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参观亲清型政商关系博物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亲清型政商关系的提出背景、内涵与现实意义。最后,高新区经济贸易和科技局党工委书记蔡伟文为师生讲授微党课,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畅谈爱党爱国之情。同学们就党建、经济建设等话题与老师展开互动交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师生们近距离体验高新科技的迅猛发展对现代企业的推动作用,深刻感受优秀党员干部在推动经济发展中所起的责任与担当,深入学习构建良好政商关系、推动政治生态建设的重要意义。同学们表示会紧跟时代步伐,奉献青春力量,努力担负起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历史使命。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