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院系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6月27日 20:26  点击:[]

    本网讯 近日,经管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前往江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政班子、党委委员、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支部委员、学生带班党员、学生辅导员等近五十名党员参加。

  党员们先后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五邑华侨华人博物馆”和梁启超故居纪念馆。在五邑华侨华人博物馆,通过一幅幅图片和一件件物品背后的故事,大家了解到五邑华人华侨自立自强、艰苦创业、奋发向上的奋斗精神,以及积极支援家乡和祖国建设、为祖国救灾解难的爱国主义情怀,勇于献身革命事业和民族解放事业的民族主义精神。在梁启超故居,大家观看梁启超生平留存的物品、场景,感悟梁启超先生爱国兴国的家国情怀,收获颇多。

  本次党日活动,对锻炼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推动党员思想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激发党员把爱国奉献的热情转化为创新创造的不竭动力,保持强烈的爱国心、坚定的报国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中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