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院系动态 > 正文

青春告白祖国 朗诵倾诉真情

2019年10月16日 08:11  点击:[]

    本网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青年学子中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4日,以“青春告白祖国”为主题的朗诵活动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同学们以朗读书信的方式,传承先贤的道德修养,抒发新时代大学生的爱国爱党情怀,表达立志成才、创造美好未来的坚定决心。

  来自文学院、音乐学院、计算机学院、美术学院、电子电气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的6名选手分别朗读了《我将必定要总报答我最可爱的人类》《傅雷家书》《给祖国的一封信》《总是梦见你们,念着你们》《写给国旗护卫队哥哥姐姐的感谢信》《示弟立志说》等6份书信。作品夹叙夹议,朗读或柔或刚,一字一句无不饱含深情,一音一韵尽皆感人肺腑,感染了全场师生,赢得了热烈掌声。

  朗读环节结束后,应邀出席活动的机汽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田华作了点评。她充分肯定同学们以“青春告白祖国”主题朗诵的方式,唱响了主旋律,弘扬了正能量,并勉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学习,积极实践,努力做到德智体全面发展,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据了解,“青春告白祖国”主题朗诵活动由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主办,团委承办。9月下旬,活动组织来自各二级学院的青年学子进行了初赛,并选拔出参加本次展演的6名优秀选手。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