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院系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以案为镜警钟长鸣

2019年10月14日 08:45  点击:[]

   本网讯  10月10日,机关党委按照学校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组织全体党员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推动党员干部回顾初心之源、校正初心之向、永葆共产党员为民务实清廉政治本色。
  警示教育专题片《恶伞》《浊流之虐》讲述了近年来广东发生的两起典型案例,披露了涉案人员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当成谋取私利的工具,从领导岗位走上违法犯罪道路的蜕变过程,并深刻剖析了理想信念缺失、人生观失衡、私欲畸形膨胀等思想根源,令人触目惊心、深受震撼。
  机关干部通过观看专题片,感触极深,表示要以典型案例为镜,认真吸取反面教训,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同时要对照初心使命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真正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