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院系动态 > 正文

政法学院教师守初心担使命投身育人实践

2019年10月29日 16:17  点击:[]

    本网讯 10月20日,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开展“传承革命传统,秉持红色家风”学习活动,组织党员教师到广宁县粤桂湘边纵队纪念馆和四会市龙头村家风文化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粤桂湘边纵队纪念馆,大家观看历史图片,瞻仰红色文物,聆听革命故事,了解先烈事迹,重温革命前辈一心为国的情怀、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大家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在四会市龙头村家风文化园,大家认真观看了卢氏廉洁人物墙绘、卢氏名人、卢奇珖故居、联芳私塾、含英草堂、卢氏家训等图文资料和实物场景,深刻体会卢氏家族的清廉家风。

  学习结束,党员教师们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革命前辈的遗志,继承革命传统,坚守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求真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于立德树人的新时代高校建设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彩。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