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院系动态 > 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举办肇庆红色文化主题讲座

2019年11月06日 16:47  点击:[]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好地弘扬肇庆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10月30日,体育与健康学院邀请本院社会体育系主任、肇庆市人大常委李如喜副教授为全院师生党员举办“挖掘红色资源,讲好肇庆故事”红色文化专题讲座。
  肇庆具有丰富的革命历史文化资源,从受到列宁接见的中国茶王刘泽荣,创建“独立团“铁军的叶挺将军,到带领乡亲创业致富的领袖卫士李连庆等。李如喜结合自己多年的研究,运用大量的史料,为大家一一介绍,讲座现场气氛热烈。
  为加深宣讲印象,体育与健康学院师生党员利用周末时间走进端州狮岗炮台革命遗址,开展现场体验式教学。通过参观叶挺独立团的训练现场,感受当年叶挺独立团凭着爱国主义理想、严明的纪律和敢为人先的精神,一步步锤炼成一支铁军的过程。
  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李永佳表示,肇庆本土红色文化激起了师生党员的爱党爱国情怀,接下来,学院将继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激发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早日实现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贡献力量。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