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院系动态 > 正文

旅游学院开展“同心抗疫 党员担当”线上组织生活会

2020年03月18日 09:07  点击:[]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多角度开展“同心抗疫 党员担当”线上组织生活会,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5个党支部99名党员师生参加。

  3月11-12日,2个教工党支部,3个学生党支部分别通过学习强国、企业微信、QQ群等平台开展了“同心抗疫 党员担当”线上组织生活会,着力提升党员思想觉悟,坚定战“疫”信心。大家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对新型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通知部署,就如何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的部署和要求展开交流与分享。
  各师生党员进行了积极发言。其中,身处武汉的历史学教工党支部党员周军特别感谢学校的关心,表示武汉疫情防控形势发生了积极向好变化,自己认真做好新学期的各项教学准备。旅游特色学科党支部书记廖继武表示做好抗疫与授课两手抓,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一名与时俱进的高校教师。学生党员曾金键、邱智美等同学分享了主动参加社区疫情防控的经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党员的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

  学院党委书记杨雪梅表示,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学院党委将坚持抓疫情防控和党的建设相结合,确保党员和党组织“网联网、心连心”,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努力做到思想政治工作和党员教育管理不放松,形成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合力,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一线。


(师生党员在线开会)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