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院系动态 > 正文

校院两级共青团干部学习总书记回信精神

2020年03月19日 09:01  点击:[]

    本网讯 3月16日,校团委通过学习强国平台视频直播方式,组织校院两级共青团干部和学生代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团委全体干部、团属学生机构负责人、各二级团组织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学习。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随后,校团委副书记马舒洁、巫燕娜,校团委常委、音乐学院团委书记陈晓仪,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书记孙钊,学生代表刘虹、邹小丹、黄思华、朱伟杰围绕疫情防控期间工作学习情况谈了学习感想。

  会上还邀请两名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表现突出的返乡大学生代表发言。文学院学生李争娥在深圳市机场北地铁站安检前线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长达38天;体育与健康学院学生甘培亮是退伍军人、校国旗护卫队成员,在家乡肇庆市德庆县莫村镇参加志愿服务工作。两名同学都以行动诠释了青春力量,他们结合自己的防疫志愿服务经历畅谈了学习回信的感悟。

  会后,各二级团组织将以组织线上支部会议等形式,继续深入推动学习总书记回信精神,在全校范围内掀起学习热潮。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