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院系动态 > 正文

旅游学院举行毕业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5月26日 17:03  点击:[]

   本网讯 5月24日,旅游学院利用2020届毕业生返校之际,组织全体毕业生党员齐聚初心堂,举行“青春因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毕业生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总书记的深情寄语和殷切嘱托,激励着全体党员坚定理想、勇挑重担,以实际行动彰显青春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杨雪梅主讲专题党课《坚定理想信念,投身强国伟业》,以疫情防控期间本学院积极投身社区防疫第一线的学子们为案例,鼓励党员们向他们学习,践行奉献精神,牢记总书记嘱托,担当新时代使命,投身强国伟业,在追梦圆梦的道路上书写青春华章。

  学院党委为每位毕业生党员精心准备了一份特殊的毕业礼物--政治生日贺卡,卡上写有每位党员的入党时间,为党员送上政治生日祝福,希望每一位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党旗增辉添彩。

  主题党日活动提升了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理想信念。大家表示,定会锤炼品德修为,增长本领才干,勇于创新创造,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书写人生华章。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