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院系动态 > 正文

党办校办与规划处联合开展党支部活动

2020年10月12日 18:38  点击:[]

    本网讯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0月5日,党委办校长办党支部与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赴江美村、广宁县粤桂湘边纵队纪念馆参观学习。

  江美村是革命的摇篮。大革命和土地革命战争时期共有农会会员560多人,大革命时期至解放战争时期共有革命堡垒户182户,参加游击队的青年共有45名。全体党员通过参观初心堂、江美乡农运协会史迹陈列馆,重温广宁农民运动革命史的光辉历程,追溯红色记忆,感悟农运精神,实地接受党性教育。期间,全体党员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江美村后,全体党员来到了广宁县粤桂湘边纵队纪念馆。粤桂湘边纵队对西江流域地区的解放作出的巨大贡献,带领着粤桂湘边区人民在解放战争初期争取和平民主,坚持自卫斗争。大家了解粤桂湘边纵队的发展历程,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教育,增强锐意进取、砥砺前行的意识。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两支部的党员干部深受江美村红色文化和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所感染,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英勇斗争的精神和爱国主义情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奋斗,为实现学校新一轮事业发展、申硕改大和建设新时代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不懈努力。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