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院系动态 > 正文

后勤党总支监管科、水电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1月13日 17:09  点击:[]

本网讯 1111日,陈小玲副书记率后勤党总支监管科、水电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德庆学宫儒家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和德庆县官圩镇金林村开展“筑牢思想防线,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首先在德庆学宫儒家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讲解员的认真解说下,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入了解儒家廉政思想以及孔子生平事迹,进一步明确新时代共产党员要更加矢志不移地把加强党性修养作为终身必修课,坚定对党的信仰,做到在名利诱惑面前立场坚定,夯实抗腐防变的思想基础。

附后,支部全体党员实地考察德庆县省级新农村示范片官圩镇金林村,进一步深入了解当前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情况,见证了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的生动实践,见证了一批批党员领导干部在新农村建设中无私奉献和担当作为。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思想品质的锤炼,增强抗腐防变的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切实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为建设新时代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