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院系动态 > 正文

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

2021年07月02日 16:17  点击:[]

  本网讯 7月1日,科技园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仪式。副校长李新昌,端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许肇远,科技园管委办主任陈学年,科技园党员共二十余人参加。

  李新昌在致辞中指出,经过8年的建设,科技园已获得国家大学科技园、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级众创空间等国家级荣誉认定,在科技成果转化、企业培育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希望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后,在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党建学习、文化建设等方面展开工作,努力实现园区发展和党建工作的双丰收。

  陈学年介绍了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筹备工作。他指出,科技园在学校各级领导关怀下,前期投入专项资金建成以党史为主题的党员创客初心堂,完成了园区党员情况调查、申请成立、活动策划等筹备工作,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成立公司党支部,开启了科技园党建工作新征程。

  据了解,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的成立,得到中共端州区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委员会的支持和指导,为园区小微企业党员提供了组织生活的平台,有利于发挥党员在创新创业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创新创业取得更大的成绩。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