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院系动态 > 正文

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旅游学院指导工作

2021年07月13日 17:47  点击:[]

  本网讯 7月9日,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谢立本到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指导工作,听取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旅游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杨雪梅介绍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学院党委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结合自身实际,创新形式组织开展系列特色活动,引导全体师生自觉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学院通过专题党课、交流研讨、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在师生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真正落地见效。围绕“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活动,抓好成果转化,用党史学习教育有效推动各项工作开展。

  会上,杨雪梅还以《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为题,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谢立本对旅游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他希望学院通过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学院建设的强大动力。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