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院系动态 > 正文

就业处校友办党支部:传承红色血脉 续写先烈荣光

2021年09月29日 08:37  点击:[]


  本网讯 9月23日,就业处校友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叶挺独立团团部旧址纪念馆阅江楼开展支部活动,实地学习中国革命史,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

  活动开始后,支部党员参观独立团史迹陈列厅,聆听“弘扬新时代铁军精神”专题讲座,重温独立团的历史和事迹,深刻感受铁军不怕牺牲、对党忠诚的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感悟初心使命,强化党性修养,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更好地为就业创业和校友工作贡献力量。活动中,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梁建梅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就业处校友办党支部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创新学习方式,开展特色鲜明的党史学习活动,把丰富的红色资源转化为现场,把史料史实转化为教材,把革命遗址转化为课堂,引领党员干部感悟初心使命,锻炼党性修养,使红色基因融入到党的建设和业务工作方方面面。

  又讯  9月24日,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就业处、校友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肇庆市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基地开展党性党风党纪教育。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