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院系动态 > 正文

民进肇庆学院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10月25日 16:46  点击:[]

  本网讯 10月22日,为了更好地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民进肇庆学院支部在学校统战活动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肇庆市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张维满副教授作了题为《学党史坚定信念、守初心勇担使命》的报告。报告从“探寻百年中国的历史密码”“读懂百年党史才能读懂初心”“树立正确党史观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坚定信念勇担使命”四个层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

  辅导课结束后,支部成员们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表示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充分认识了中国共产党一次又一次实现历史性飞跃的“密码”,极大地鼓舞了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使命的决心,今后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学好民进发展史、利用好本地丰富党史教育资源、立足本职工作三个方面结合起来,传承好、践行好先辈的奋斗精神,在立足于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统战理论研究、积极参政议政、积极探索社会服务的新方式,为肇庆市的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