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院系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参观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基地

2021年11月04日 16:58  点击:[]

  本网讯 11月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参观市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基地,开展党性党风党纪教育。

  党员师生先后参观了教育基地第一、第二展览厅。展厅全景式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成就。大家认真观看,直观感受违法违纪案件带来的震撼,对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工作的重大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参观完毕,师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时刻警钟长鸣,不断增强廉洁意识,自觉筑牢思想防线;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廉洁从政、廉洁从教、廉洁修身。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