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院系动态 > 正文

政法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16日 17:46  点击:[]


  本网讯 11月15日,政法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侯玉基主持,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和系部主任参加。

  会议指出,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并作出决议,对于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提高全党斗争本领和应对风险挑战能力、永葆党的生机活力、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都具有十分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全民族的智慧结晶,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同推动当前工作紧密结合,分层次、全覆盖组织开展学习活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让师生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迅速在学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