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院系动态 > 正文

旅游学院:带头学 跟进学 全面学

2021年11月19日 09:34  点击:[]

  本网讯 11月17日,旅游与历史文化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强调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向新征程、建功新时代。院长李朝军出席,学院党委书记杨雪梅主持。

  会议指出,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旅游学院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牢牢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实际行动上。

  会议强调要在全院上下形成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学院班子成员与党委委员要带头学,学出质量和水平,各党支部要全面学,切实提升学习效果,师生员工要跟进学,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精神滋养和前进力量,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旅游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