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院系动态 > 正文

数学院:用全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

2021年11月22日 09:15  点击:[]

  本网讯 11月17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系部主任、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参加学习会。党委书记杨帆主持。

  会上,杨帆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的主要内容,表示全会对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产生了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为中国今后发展指明了方向。他在部署学习贯彻工作时强调,要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学深悟透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学院党委的决策上来,结合实际,抓好落实。

  与会人员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情况,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谈认识体会。院长朱智伟谈到,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汇聚了革命、建设、改革事业的成功经验。对于我们高校教师来讲,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铸魂育人,把大会精神转化为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党委副书记高洁云说,作为新时代的学工人,要坚定理想信念,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