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院系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开展老年人使用智能技术培训体验活动

2021年12月17日 09:19  点击:[]

 本网讯 12月8日,离退休党总支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载体,融合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内容,举办了第二期“肇庆学院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教育培训体验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现场教老同志们如何使用智能手机及相关功能,讲解了如何使用粤省事、粤医保、“国家反诈中心”官方APP,如何防范电信诈骗、如何识别手机木马中毒、怎样发送位置定位、医疗报销、网上行政服务等基本技能,并耐心为老同志答疑。老同志们现场互相交流心得,学习氛围十分浓厚,此次活动受到了老同志的一致好评。通过这一活动开展,不仅帮助学校老同志更好的运用智能手机,开拓了老同志和家人朋友沟通的新渠道,而且还让他们享受到了网络时代带来的精彩生活。同时又宣传了相关防诈骗知识,推动了学校老年教育的健康发展,提高了老同志的养老生活质量,实现了“老有所学,老有所乐”,为老同志更好体验信息化带来的乐趣。

  据悉,自10月份开始,离退休党总支已经开展上门送学活动。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