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项目 > 正文

 

关闭

我校举行“书记项目”推进会

2013年11月27日 16:52  点击:[]

    本网讯(记者 罗桂媚 张晓敏 周晓欢)11月19日下午,我校2013年“书记项目”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就业招聘厅举行,各协办部门的主要负责人、二级学院党委正副书记以及所有联络员共50多人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主持会议并讲话。
    叶峥嵘在讲话中指出,我校从2012年开始实施书记项目“党建育才工程”,全面推行党员带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构建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的局面,对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发挥了积极的作用。该项目先后被评为肇庆市首届组织工作十大品牌和广东省高校优秀书记项目。从2013年开始,校党委决定进一步实施以“全面实施党员带班,全程引领学生成长”为主题的书记项目。
    叶峥嵘充分肯定了我校“书记项目”上一年度所取得的成绩,并要求各二级党组织和相关部门都要再接再厉,根据自身的特点,以创新的精神,建立各种载体确保“书记项目”的有效实施,切实抓好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同时,他指出,“书记项目”是一项长期而系统的工作,在实施过程中需要不断加以改进和完善。要深化推进“两全项目”,使之成为我校特色鲜明、成效显著的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党建工作创新品牌,就必须从提高思想意识、把握工作原则、重视舆论宣传、加强督促检查、注重理论探究等方面着力。他希望各部门达成共识,形成合力,共同推动“书记项目”顺利进行,促进大学生成长成才。
    据了解,“书记项目”是由校党委书记领办,党委组织部主办,学工部、机关党委、教务处、就业指导处协办、各二级学院党委承办的广东省高校基层党建创新项目(简称“书记项目”)。

附件1:

附件2:

附件3: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