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项目 > 正文

 

关闭

美术学院:进一步明确带班职责,推进落实“书记项目”

2013年11月29日 10:58  点击:[]

    (美术学院通讯) 11月20日下午,美术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党委成员和党员导师带班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蔡卡宁同志主持。
    会上,蔡卡宁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推进“书记项目”实施的文件精神,从2013年起,“书记项目”的主题为“全面实施党员带班,全程引领学生成长”(简称“两全项目”),并要求党委成员和党员导师认真领会文件精神,结合学生的专业特点和成长规律,求实创新,多与学生互动交流,将带班工作落到实处,推动美术学院“书记项目”的顺利进行,促进学生的成长成才。
    为使党委成员和党员导师更加明晰带班工作的思路和内容,蔡卡宁书记还对党委成员和党员导师提出了具体的带班工作职责和要求:党员导师指导三年级学生,要注重培养学生的能力和素质,对学生进行学业指导,引导学生进行专业技能训练,塑造学生高尚的道德品质;党委成员作为四年级学生的带班导师,要关心学生就业、创业状况,多组织学生参加就业讲座,指导学生科学择业、就业或创业,并积极为学生提供就业机会或平台。
    最后,蔡卡宁书记代表学院党委为党委成员和带班导师颁发了带班党员聘书。

附件1: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