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项目 > 正文

“党建育才工程”列入全省高校党建经验交流材料

2015年06月24日 16:38  点击:[]

  本网讯(组织部 通讯)近日,在由省委教育工委主办的全省高校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上,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欧洪湛应邀对我校书记项目“党建育才工程”作经验介绍,受到与会学员的广泛好评。
  培训班在中山大学珠海校区举行,全省近130名高校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学习。受主办单位的邀请,欧洪湛作了题为《全面实施党员带班、全程引领学生成长》的发言,从基本做法、主要成效和今后设想等角度,深入介绍了“党建育才工程”的实践探索和理论认知。
  据了解,近年来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创新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高校党建育人模式进行了积极的探索,从 2002年的固本强基工程“支部建在班上”,到2010年试点推行“学生党员带班制”,到2012年全面实施书记项目“党建育才工程”,十年唱响“三部曲”,全面实施党员带班,全程引领学生成长,取得了明显成效。该项目先后被评为肇庆市首届组织工作“十大品牌”和广东省高校实施抓基层党建创新十个优秀书记项目,并在今年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上受到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妹同志的充分肯定。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