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关闭

美术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3年11月29日 10:26  点击:[]

    (美术学院 通讯)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和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美术学院于10月23日下午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曾桓松、组织部王浩发科长、党委督导组程石华副书记、黄水霞同志全程参加了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系(部)主任、实验室主任、办公室主任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蔡卡宁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蔡卡宁代表班子作了学院领导班子对照检查。他指出,学院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多次组织了领导班子学习,深入学习中央文件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精神上,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了思想准备。学院成立了多个专项调研走访工作组,由学院领导亲自带队,深入基层开展调研走访,先后开展了学院“十二五”规划专题调研、人才培养质量专题调研、产学研、校企合作专题调研、大学生就业、创业专题调研、师资队伍建设和绩效工资专题调研等调研工作。通过发放意见征求表、召开师生座谈会等方式,查摆了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进一步明确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本着对自己、对同志高度负责的精神,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发言。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班子成员以“坚持为民务实清廉,发扬密切联系群众优良作风”为主题,结合中央八项规定和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的要求,紧密联系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以整风的精神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领导班子成员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对其他班子成员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曾桓松副校长对学院此次的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会议准备充分;问题焦距准确;整改措施实在。学院领导班子和个人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认真查找了“四风”问题,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和班子成员个人对此次会议召开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通过多种形式的走访调研活动收集的来基层的意见,班子成员自我画像,认真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批评和自我批评坦诚相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他希望学院今后在建章立制的环节中要进一步推进工作的落实,并在一定范围内及时通报民主生活会的有关情况。要高度重视加强理论的武装,继续发挥好“一把手”的模范带头作用,着眼于解决问题推动工作,明确责任抓好落实。

    蔡卡宁书记在最后小结发言中指出,感谢学校党委和督导组给予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和帮助。学院领导班子将以此次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讲政治、讲大局、守纪律,坚持民主集中制,密切联系群众,将学习实践活动和学院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继续发挥院级领导班子的核心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把领导班子建设成为政治坚定、作风优良、能力突出、奋发有为的领导班子,为学院的改革发展不懈努力。

附件1:

附件2: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