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关闭

深刻自我剖析、触及思想深处、坦诚交流互助

2013年11月29日 10:28  点击:[]

    (经管学院 通讯)10月24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督导组组长、宣传部部长杨迎春、督导组成员黄永奇同志,学院院长刘玉勋出席了会议。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以深入查摆“四风”,做到“为民务实清廉”主题,对班子和个人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逐项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下一步整改的思想和措施。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黎天宇首先向党委督导组详细报告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准备情况,然后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报告了班子在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我省实施办法的情况,认真查摆了领导班子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四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入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思路和改进措施。跟着由党委书记带头,班子成员中的党员领导干部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展开深刻的自我批评和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列席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学院刘玉勋也对学院领导班子的党员领导干部逐一提出了中肯的批评意见和建议。

    杨迎春充分肯定了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认为会开得很规范,严格按规定要求进行,完全符合学校党委的要求;会上大家都非常认真投入,能结合各人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大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效果。

    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对“四风”存在的问题能够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政治纪律和政绩观、权力观、世界观等方面,并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大胆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党的重要法宝,坚持实事求是、出于公心、与人为善的原则,批评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批评触及思想深处,触及问题实质,触及到被批评者的主要问题,批评符合实际,达到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