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关闭

音乐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2013年11月29日 10:34  点击:[]

    (音乐学院通讯)2013年11月6日下午,音乐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学校督导组组长程石华和黄水霞老师、音乐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学部主任、辅导员参加了通报会。 
    通报会上,党委书记白志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10月17日召开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具体做法、查摆出来的问题、整改的措施作了一一的介绍。 
    程石华则代表学校督导组作点评,认为音乐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总体达到了预期的目的,能够做到认真组织学习、认真听取群众意见、认真开展谈心交心活动、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认真提出整改措施,会议氛围好,会议质量比较高。 
    同时,程石华也指出了民主生活会存在的不足,一是领导相互之间的批评比较客气,思想交锋不多、个别同志以工作问题代替“四风问题”,个别同志提出的整改措施有点空泛,针对性不够强。 
    因此,对于个人问题,程石华建议围绕对照检查工作开展一次“回头看”,对相互批评时大家对自己提出的意见,一是个人对照检查中有关“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还可以再作补充,使找出的问题更加厚实,二是自己从思想根源上再作进一步的剖析,触及思想更加深刻一些;三是个人整改措施还可以进一步完善,使针对性更强一些。而对于班子问题,程组长也建议组织开展一次“回头看”,一是要在进一步加强班子思想政治建设上下功夫;二是要在搞好专项整治、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功夫;三是要在开门搞活动、接受群众监督上下功夫;四是要在完善制度体系、加强源头治理上下功夫。 
    听完程组长的发言后,学院领导表示,今后会继续按照督导组的建议,进一步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文/摄影:邱兴和) 

附件1: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