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教育学院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民主生活会

2013年11月29日 10:36  点击:[]

    (教育学院 通讯)10月23日,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校第一督导组组长王敏、机关党委副书记李先强,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徐杰、院长张旭东、副书记刘远君、副院长文雪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明确提出了整改落实的思路和措施。
  徐杰书记首先代表教育科学学院党委汇报了领导班子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贯彻中央“八项规定”,转变作风和反腐倡廉建设方面的情况,并对本院领导班子“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认真查摆,针对班子存在的深入师生基层一线了解调研不够、解决问题不多、改革创新意识不强等突出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并明确了整改措施。
  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本人的政治思想、工作生活实际逐一进行了对照查摆,深入剖析思想根源,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在批评环节中,我院各位领导相互指出彼此在工作等方面存在问题和不足,被批评者也均虚心地接受了批评者给予的建议,并承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进一步改进。民主生活会在坦诚友好的气氛中进行,又不乏观点的碰撞与交锋,通过对话,彼此交流了思想,增进了了解,化解了矛盾,进一步明晰了执政理念,端正了工作态度。
  王敏组长充分肯定了教育科学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认为学院各方面工作觉悟较早,工作做得很细,查摆问题,如何做好工作分析较到位,围绕“四风”推进工作很扎实。新班子齐心协力,开拓创新,师生们精神面貌好,干劲足,是一个很好的开局。他最后向学院提出三点建议:一、新的党委班子要坚持党委会议、党政联席会议制度,沟通思想,太原认识;二、党委要重点抓好师德,抓队伍、抓党员、抓骨干,班子成员要树正气,做表率;三、要坚持党委成员联系师生制度,定时、定人,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
  学院党政负责人徐杰书记和张旭东院长代表学院纷纷表示,领导班子必须做好表率,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要坚持做到廉洁从政,务实求真,勇于创新,服务师生,共同努力把学院打造成学校的“旗舰学院”。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