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关闭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民主生活会通报会

2013年11月29日 10:37  点击:[]

    (教育学院 通讯)教育科学学院党委根据学校《关于做好各二级党组织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2013年11月5日下午在教育科学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民主生活会通报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系系主任、教工支部书记出席了会议。
  徐杰书记向各到会人员通报了学校和学院党委民主生活会开展的情况,重点汇报了教育科学学院领导班子自察情况,全面梳理了领导班子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今后的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会上,徐书记还对班子成员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情况进行了通报,班子成员能够坚持原则,以整风的精神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通过开展批评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了解,凝聚了共识。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坚持党政联会议制度,党委成员联系师生制度,希望领导成员在以后的工作责任内中大胆工作,不要推脱;二、希望我院在抓好学风建设的同时不要忽视教师教风建设,师德建设;三、希望教工支部在青年教职工中培养发展党员的工作更加重视。
  最后提出如下任务:一、认真梳理总结,做好学院民主生活会的全面评估报告;二、积极整改,做好建章立制工作;三、做好表率,制定新一届班子的公开承诺书。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