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组织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制度文件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肇庆学院组织建设工作指南

2014年12月10日 17:17  点击:[]

为进一步适应形势发展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和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推进组织工作规范化建设,不断增强我校党务干部队伍的业务能力,提高组织工作质量水平,结合学校实际,我们于今年年初组织编写了《肇庆学院组织建设工作指南》(以下简称《指南》),作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之一,供各级党务工作者学习和工作参考。

《指南》共分两部分,其中,第一部分选编了上级和学校的相关工作文件;第二部分为发展大学生党员工作基本规。在工作过程中,不少党务工作者对《指南》提出了一些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在此基础上,我们结合新颁布的《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对《指南》作出了进一步的修订完善。藉此希望能够帮助我校各基层组织进一步规范组织工作程序,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由于编写时间有限,《指南》难免存在一些纰漏和不足之处。希望广大党务工作者在使用过程中不断总结经验、积累资料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党委组织部

                   201411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带班党员:感受廉政文化 提高...
带班系列之十六:重质重量推就业
带班系列之十五:发挥党委作用...
带班系列之十四:谋实事 出特...
带班系列之十三:做学生就业创...
  下载专区 更多>>
肇庆学院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换...
【参考样式】肇庆学院2023年中...
党支部党员大会流程图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流程图
党小组会流程图

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Email:dwzzb@zqu.edu.cn  电话:0758-2716441